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放假期间本科教学有关安排的通知

2019年12月06日  点击:[]

全校各学院: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2020年放假安排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本科教学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元旦:202011日不补课,不安排考试。

   2.春节:春节假期在学校寒假期间,正常放假。

   3.清明节:4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三天,不补课。

   4.劳动节:5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五天。426日(星期日)补54日(星期一)课程,59日(星期六)补55日(星期二)课程。

   5.端午节:625日至27日放假调休,共三天。端午节假期在本科生考试周期间,625日至27日不安排考试。628日(星期日)正常安排考试。

   6.国庆节、中秋节:10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八天。927日(星期日)补107日(星期三)课程,1010日(星期六)补108日(星期四)课程。

   其他课程如需补课,请开课学院与本科生院联系。任课教师如遇课程冲突,可联系学院进行课程调整。

   以上安排与学校总体安排有冲突的,以学校安排为准。

   特此通知。

本科生院

201912月4日

 

上一条:2019-2020-1学期专业技能课考试安排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