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同屏在线、共振育人”在线直播教学比赛的通知

2020年04月05日  点击:[]

各教学单位:

面对新冠疫情的挑战,我校广大教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和学校部署,不畏艰辛、勇于担当,精神饱满地投入抗疫情、保教学的战斗中,实现了如期开课,保证了教学效果,为疫情防控总体战做出了巨大贡献。为学习一线医护人员“坚忍不拔、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守好在线教学阵地,进一步做好在线教学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山东大学“同屏在线、共振育人”在线直播教学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     比赛宗旨

发现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先进典型,凝练和交流线上教学经验,进行示范推广,进一步提升教师在线教学能力,提高线上教学质量。

二、     参赛对象

一校三地本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一线教师。威海校区由威海校区教务处组织。

三、     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二、三等奖,获奖名额根据参赛教师情况确定,并纳入教学荣誉体系单项奖范畴。获得一等奖的优秀课程将组织教学展示。

根据各教学单位推荐参赛人数和获奖情况等综合确定优秀组织单位。

四、     参赛要求

(一)  参赛课程:列入本学期教学计划,面向我校学生在线开设的课程。

(二)  参赛方式:教师在4月15日-29日组织2次在线直播课(时长30-50分钟)。

(三)  参赛评分标准见附件1。

(四)  比赛流程见附件2。

五、     推荐报名

   各教学单位要在充分宣传发动的基础上,推荐1-3名教师参加比赛,并将报名EXCEL格式汇总表和(附件3)签名盖章的PDF格式汇总表,用“在线直播教学比赛—单位名称”命名,于4月10日前发送至cfd@sdu.edu.cn信箱。

各教学单位应高度重视,积极发现亮点、选树典型、推广经验,为今后推进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奠定基础。

六、     联系人及电话

济南和青岛校区:朱征军  0531-88362852  李爱霞  肖一冰88364240

威海校区: 李世康 0631-5653511

                                         

本科生院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0.4.2



上一条:艺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公示 下一条:艺术学院关于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