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预告:特别的时期 特别的奉献——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18级视唱表演音乐会即将隆重推出

2020年05月31日  点击:[]


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因为疫情,我们无法聚集到一起排练、无法实现舞台上表演。但这并不能阻挡同学们对于开办音乐会的热情和决心。三个多月以来,在老师的指导与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山东大学艺术学院首次线上视唱表演音乐会即将呈现。

不同的空间,巨大的挑战

同学们自己听记、改编、创作、录制......

数不清的练习,无数次的指导,反反复复的录制。

老师与同学们几乎把所有的课余时间都献给了音乐会的练习、录制,不同寻常的音乐会挖掘了同学们的才能,展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收获了新的知识与技能......


疫情期间无数人的奉献保护了我们的平安,我们精选作品献给疫情期间的英雄,向他们致敬。音乐会的作品汇集古今、贯通中外。不仅包含民族特色的东方毓秀,还有悦耳动听的异国风情,除了激情动感的流行元素,还有耐人寻味的民族经典。

这场音乐会,您不仅会看到绚丽丰富的节目表演,也将看到集体组织能力、协作能力,集体的凝聚力以及荣誉感。我们定不负您的期望与支持,尽全力呈现给您一场精彩的线上音乐会!

六月初,我们将会在微信、优酷、哔哩哔哩等多种平台推送音乐会视频,诚邀您的观看!

上一条:山东大学附属中学2020年秋季招生摸底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山东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暨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