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暑期学校选课的通知

2020年06月04日  点击:[]

各教学单位、各位同学:

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20年暑期学校将按期举行,具体时间为2020年7月6日——8月2日,今年暑期学校将采取在线教学的形式授课,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课程说明

本次参与选课的课程分为三大类,一是海外师资课程,课程号末位为H,为海外师资使用英文授课的课程,均有学分,通过考核将获取国际学分;二是暑期精品项目,课程号末位为N,主要包括文化体验类、通识教育类、专业教育类、创新创业类、社会实践类、辅修助学类等类型,部分课程有学分;三是辅修学士学位课程,供选修辅修学士学位的学生修读。以上课程的信息详见附件1-3。

、选课安排

暑期学校的全部课程已录入选课系统,学生需通过学号和密码登陆选课系统进行选课。

1.正选

正选时间: 6月4日9:00-2020年6月8日16:00

正选结束后,原则上,选课不足10人的课程将停止开设,由开课单位通知任课教师。

2.补退选(辅修学士学位重修学生在此阶段选课)

补退选时间: 6月10日9:00-2020年6月1110:00

补退选结束后,学校将不再开放选课系统。

三、选课注意事项

1.暑期学校的课程安排以附件1-3中授课日期和时间为准。选课时请同学们务必认真核对时间是否冲突,注意每门课程的授课对象、是否有先修课程及考核方式。对于部分仅面向于本院系开课的课程,请严格按照规定选课,学校和学院有权调整学生选课名单。

2.选修辅修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请使用辅修学士学位的学号和密码选课,上课安排请参考附件3。2020年新申请的辅修学士学位同学,选课账号为辅修学士学位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辅修学士学位课程允许重修学生参加。

3.暑期学校的课程中部分课程为有学分课程,请同学们选课时务必注意。除学院有特殊要求的课程和辅修学士学位课程外,课程属性一般为任选。

4.为方便授课教师与选课学生建立联系,选课结束后所有选课数据将6月20日前统一导入雨课堂,各项目负责人正式上课前通过雨课堂发布开课公告,将授课平台等课程安排通知到每一位选课学生并提前进行授课平台测试。学生需及时登录绑定雨课堂,获取选课课程信息。雨课堂操作使用指南见附件4。

5.威海校区同学如选济南校区、青岛校区课程,请登录本科生院选课系统进行选课。威海校区同学登录本科生院选课的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六位。具体选课操作见附件5

本科生院选课入口:http://bkjwxk.sdu.edu.cn

6.济南、青岛校区同学如选威海校区课程,请登录威海校区选课系统进行选课。

威海校区选课入口:https://jwc.wh.sdu.edu.cn/info/1032/6359.htm

在选课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咨询本学院教务老师。各学院教务老师联系方式见附件6。

7.请各学院教务老师在选课期间及时确认并维护任课教师信息。

为了确保本次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学生选课的组织管理课程督导和咨询服务工作。

受疫情影响,今年暑期学校课程全部采用线上开课形式。课程开设期间,尤其是海外师资课程,如遇不可抗力等因素,课程将进行及时调整,届时本科生院将及时发布相关通知,请同学们持续关注。


济南校区选课协调:0531-88364766

青岛校区选课协调:0532-58630169

威海校区选课协调:0631-5688326


                                        本科生院

                                            2020年6月1日


 

 

关闭

 

上一条:艺术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方案 下一条:山东大学附属中学2020年秋季招生摸底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