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定期组织在线团体教学咨询活动的通知

2020年09月09日  点击:[]

各教学单位、各位教师:

为了更及时和有针对性的帮助我校广大教师解决和应对课程教学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或困惑,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互助,营造良好的教学文化氛围,学校特决定定期开展在线团体教学咨询活动,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活动时间:

开学第一周起,每周四下午15:30-16:30(节假日除外)。

2. 面向对象:

本学期列入我校教学计划课程的授课教师或授课团队。

3. 咨询专家:

校内外专家、校级教学咨询员

4. 活动方式:

   利用腾讯会议10人以内为一组进行在线团体咨询,每周暂定组织1-3组,最终开展将根据教师报名情况安排。

5. 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报名教师于每周三上午12点前登陆山东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信息管理系统http://202.194.7.30/jsfz/),点击“活动管理”——“活动申请”完成报名。报名后将会弹出活动的腾讯会议链接及会议号,教师也可在活动备注中查询腾讯会议号。教师首次登陆系统账号及密码皆为工号,2019年后入职的教师请联系中心工作人员帮忙注册账号。

此次活动将作为一项持续性的活动,为老师们提供定期的教学咨询服务,老师们自愿参加。请各教学单位通知到每名教师并适时提醒

6. 联系人及电话:

肖一冰 64240

本科生院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097

上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本科生补退选工作通知 下一条:关于网上维护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教学日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