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网络通识核心课程开课通知

2021年09月24日  点击:[]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网络通识核心课程开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课成功的学生(在2021922日之前在山大综合教务系统中已选好课程)可在2021927日起登录平台学习,首次登陆用户,点击新用户注册,设置密码,按步骤完善自己的学号即可。之前注册设置过密码且完善自己学号的,用手机号加修改后的密码登录即可。

2.山东大学网络通识核心课程平台网址:http://sdu.fy.chaoxing.com/,也可以通过“山大主页”-“本科教育”-“学生服务”- 线上学习平台”进入。或者手机下载学习通”APP,登陆移动端学习(登陆方法见附件)。手机号注册的需要点开头像栏点击认证学校单位和学号(不认证无法记录学习进度和成绩),所学课程已放在头像栏下方课程模块。

3.本期网络通识核心课程在20211215前学习并及时参加考试,严禁各种刷课行为,学习进度不足50%的不能参加考试。

4.考试时间定于20211216日至20201223日,过期无法参加考试。注:考试时间内不能同时学习。

请同学们诚信学习,如有刷课记录(尔雅后台有监控),视为作弊,成绩为零。

学生对通识教育网络课程有不清楚的地方或在课程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与学习平台客服人员或本科生院教学研究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88364796)。

 

附件:山东大学(学生版)超星教学平台使用手册


                                                                                            本科生院

                                                                                        2021924

 

 

 

上一条:关于公布山东大学2021年度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艺术学院2022年招收硕士推免研究生复试方案(含复试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