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单片机应用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

2021年10月19日  点击:[]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增强我省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工程实素质的训练,提高新工科背景下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单片机研究、制作的综合能力,以单片机的创新应用为目标,引导、激励和启迪高校学生勇于实践创新,发现和培养一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以及运用电子技术解决行业产业发展的行为习惯。根据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通知》(鲁科协发[2021]8号文)要求,现举办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单片机应用创新设计大赛,本次大赛由山东大学承办,山东大学本科生院、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联合指导。欢迎山东大学各位同学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内容

1.自由创新类

2.北斗新时空PNT应用专题赛

3.智能机器人物品识别专题赛

以上相关分类的具体要求和详细内容见附件1

二、参赛要求

山东大学在校学生(含本科、硕士研究生),须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支队伍1-5名队员。每个团队指导老师数量不超过2人。所有参赛团队必须在大赛官网(www.cxcye.cn/game/sdmcu-seventh)注册报名,提交参赛材料。

三、大赛安排

1.启动阶段(202110月)

2.报名阶段(20211018-1119日)

3.决赛阶段(20211127-28日)

4.大赛决赛方式:线上(具体详见QQ群通知)

四、其他

1.山东大学省单片机大赛QQ交流群:1002695137,欢迎各位同学入群。

2.其他问题咨询田老师:0531-88361806

本科生院

创新创业学院

20211018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院和教师进行教师发展相关数据填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