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2学期考试工作的通知

2022年05月07日  点击:[]

各学院(培养单位):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事业发展三维一体的工作思路,主动适应教学新形势,保证本学期校内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毕业生单独开课课程(包含777助学类课程)须于5月22日前完成所有考试;毕业生与非毕业生混班教学课程,原则上应随班级正常考试。

2.毕业论文(设计)答辩须于5月29前完成。

3.非毕业班课程且没有安排在考试周进行考试的课程,课程结束须随即进行考试,并于6月20日之前完成。

4.本学期期末考试周为6月20日至7月3日(第18、19周)。

二、考试方式

1.毕业生单独开课课程(包含777助学类课程)可全部采用线上考试方式进行。

2.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可均通过在线方式进行。

3.非毕业班考试应根据课程实际和疫情情况确定采用线上或线下考试方式。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务必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树牢底线思维,保证各类考试如期正常进行。

2.线上考试可采用口试、笔试、论文、报告、答辩等形式,选用师生常用并熟悉的在线平台(如腾讯会议、雨课堂等)进行考试,具体形式由授课老师自主确定,并提前通知学生。

3.成绩评定应合理优化作业测评、阶段性测试、项目设计、学术论文、调研报告等过程性评价指标权重,结合期末考试成绩开展综合评价。

4.对于毕业生参加的考试须高度重视,以不影响毕业资格审核和学位授予工作为原则,克服各种困难,积极组织考试实施。如因疫情影响本学期无法进行的考试,须为毕业生单独组织考试,方式与时间要求同上,成绩须在考试结束3个工作日内完成成绩提交,确保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按期、如期毕业。


本科生院

20225月7



附件1:山东大学本科生线上考试指导规范

附件2:山东大学本科生线上考试考生守则


 

上一条:关于2022年暑期学校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创新学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