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关于拍摄2022届毕业生大合影的通知

2022年05月27日  点击:[]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按照我院毕业季相关工作安排,拟于2022年6月2日(周四)上午7:30,在艺术学院大楼门前拍摄2022届毕业生大合影,请各位领导、老师和2022届毕业生同学提前做好时间安排,按时参加本次合影拍摄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22年6月2日(周四)上午7:30(如因天气等原因,时间将相应顺延)

二、地 点:学院大楼门前

三、着装要求:请各位领导、老师穿着夏季带领子的较为正式的长袖或短袖服装拍照,请各位同学穿着学位服拍照。

四、学位服领取:请各班以班级为单位5月28日上午到学院团委办公室借学位服,6月2日拍照时统一穿学位服。拍照时不允许穿短裤、跨栏背心、拖鞋等较为随意的服装。

五、其他事宜:请各班和各专业负责人同学注意及时邀约和提醒研究生导师和本科生专业导师参加。

诚挚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2022.5.25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2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征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