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艺术学院活动 >> 美术实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3级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

2016年05月10日 艺轩 点击:[]

 

5月10日“清声”——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在展厅开幕,学院众多师生及社会各界美术爱好者参观了展览。本次展览涵括绘画、书法、设计等多种艺术门类的毕业汇报作品。来自不同专业的青年硕士研究生使用各种媒介、形式和表现手法呈现了独特的艺术观照。尽管作品形式不同,主题多样,但独立的人格精神、探索求知的态度贯穿艺术实践的始终。他们用笔墨承载了自身的价值追求,用形象展现特有的人文关怀。  

“清声”援引自李商隐的诗句“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展览以此为主题,展现毕业研究生们以纯真之眼所见出的理想中美与善的清亮世界。

值此桐花正好的春浓时节,欣闻雏凤脆鸣,其声清越……2013级硕士研究生即将毕业离开母校,踏上新的征程,在新的领域里,他们牢记学院的教学育人传统,追求艺术上的更高目标。

 

 

 

 

上一条:“暖暖内含光”2015级视觉传达专业立体构成课堂作业展举办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4级视传设计专业首届图形艺术集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