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艺术学院活动 >> 美术实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美术专业保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0年04月30日  点击:[]

4月29日上午10点,由艺术学院举办的美术专业保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在线上如期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六位已经成功保研的师哥师姐,辅导员赵根根老师和来自不同年级的约六十位同学参与了本次保研分享会。本次分享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与师哥师姐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倾听与交流中消除困惑,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加深对保研的了解,解决在准备保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更早的思考自己的人生目标,提前做好人生规划,为有意向保研的同学奠定基础。

六位优秀的师哥师姐从保研流程及准备、学习方式、学术论文、社会实践、作品集的制作、专业方向、导师联系、心态调整等多个角度,并结合自己的保研经验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各位师兄联系自身的经历从不同的方面如保内及保外,本专业保研及跨专业保研,或硕博连读,为同学们提供了不同学习方向的参考,转变了同学们的思维方式。

师哥师姐的分享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对于如何保研也有了一定的了解。经验分享结束后进入了解答疑惑的环节,有疑问的同学向师兄提问,互相交流。

本次保研分享会强有力地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为居家学习提升学习效能,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有价值的信息,有助于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


上一条:2019级美术专业《电脑手绘插画》课程作业线上展览 下一条:全球疫情下的2017级油画班写生网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