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力量 >> 音乐学与舞蹈学 >> 教授 >> 正文

秦川

2016年09月05日  点击:[]

                                       基本情况                    

姓名:秦川

现业务职称及其他学术荣誉:教授,研究生导师                      

                                       简介                    
    秦川,山东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山东大学国际钢琴艺术中心主任。
   1995年,秦川从上海音乐学院附中毕业,以全额奖学金赴美国奥伯林音乐学院学习。后考入美国最著名的音乐学府茱莉亚音乐学院,并成为该学院百年历史上第一个同时获得最高演奏家文凭和最高博士学位的人。
   在秦川的音乐生涯中,他传奇般夺取了6项国际大赛的桂冠。其中包括1991年西班牙“巴塞罗那玛丽亚,卡纳尔斯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美国朱丽亚“吉纳•巴考尔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第二届中国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等。2003年他获得了世界上曲目难度最高的法国“梅西安国际大赛”第一名。
   2012年9月10日秦川教授加盟山大,并在山东大学艺术学院领衔成立了国际钢琴艺术中心。

上一条:安宁 下一条:李笑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