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结束

2015年09月30日 陈壮 点击:[]

9月7日至25日,2015级山大学子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课——军训。艺术学院院2015级新生军训连队一营一连,在军训团、学校各部门、学院领导及教官的指导和帮助下积极投身训练之中。

9月25日山东大学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阅兵典礼,一营一连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由艺术学院舞蹈专业学生编排的表演科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在科目展示中,一营女兵风采方队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强军战歌,高亢激昂的黄河大合唱,还有抒情优美的东方红,迈着坚强自信的步伐,面带阳光美丽的笑容,各个精神饱满,严肃不失活泼的舞动在绿茵场上。姑娘们灵巧不失威武的动作,整齐划一的表现了对历史的缅怀,和对和平的珍视,对未来的美好祝愿。

军训表彰中,一营一连荣获“优秀连队”和“十佳方队”称号,连队指导员赵根根老师荣获“优秀政工干部”称号,连长赵世正获得“优秀教官”称号。

艺术学院的军训学员们在军训期间严格要求自我、挥洒汗水、砥砺奋进,磨练了学员们钢铁般的意志,炼就了学员们军人般的气质。他们表示会把这宝贵的精神财富投入到更为广远的人生之道路,成就属于自己的艺术之卓越!

上一条:山东大学艺术团赴加拿大巡演圆满成功 下一条:2015山大日记:山东大学艺术团 赵晓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