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周密部署期末考试等工作

2013年01月03日 孔楠 点击:[]

12月26日,艺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周密安排部署期末考试等工作。艺术学院院长李晓峰、党委书记史永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布了《艺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工作的意见》。会议提出,期末考试是学生阶段性学习的终点,是教师与学生对所授与所学的总结,无论形式还是内容都是严肃而重要的。从某种程度上说,也是对学生进行人格培养的一种继续。根据学校《关于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结合学院实际,学院决定进一步细化考试管理,明确工作细节,更好地完成学校的考试工作。学院教务部门要统筹安排考试时间和监考工作,相关信息提前公布;学生管理部门要提前做好教育工作,召开主题班会,明确考风考纪;考试期间,学院领导将组成巡查组,抽查各考场考纪。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端正态度、明确职责,严格遵守《山东大学本科考试监考人员职责》,通过规范的行为举止引导学生诚信应试、诚信做人。

会上,李晓峰、史永志分别讲话,就学期末考试教学工作、下学期教学工作安排、艺术实践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党建工作等做了强调和部署。副院长安宁、高迎刚、办公室主任孙亚娣分别对加强期末考试管理工作、科研及研究生教育工作、岗位调整及聘任工作以及艺术赛事加分办法修订等做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我院荣获山东大学体育文化节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我院举行佳联助学金捐助及颁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