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佳联助学金捐助及颁发仪式

2013年01月01日 <a href="space/?userid=41"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ltl</a> 点击:[]

       12月28日,艺术学院在洪家楼校区举行佳联助学金捐助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史永志、山东佳联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丽华出席仪式并签署了共建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协议。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主持。

       仪式上,史永志对山东佳联拍卖有限公司在艺术学院设立助学金表示感谢。他向客人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巨大发展,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做出了美好展望。李丽华女士表示,油画专拍主要是为青年艺术家提供了一个舞台,让优秀艺术家的才华得以展露,促使其艺术探索的成果得到社会与市场的认可。通过此类活动,尽自身的绵薄之力回报社会,帮助当代大学生在艺术探索的道路上走得更高更远。李丽华女士还为同学们颁发了助学金并鼓励同学们要坚持自己的艺术创作道路,力争在未来取得好成就。

       佳联助学金由山东佳联拍卖有限公司设立。佳联拍卖公司对艺术学院优秀的油画本科生的作品进行拍卖,并将拍卖所得的所有酬金捐献给艺术学院,对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资助。佳联拍卖公司为艺术学院学生搭建了一个艺术品市场实践的平台,使同学们在社会中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价值,让自身的艺术成果走向更高的舞台,同时通过资助经济困难的学生,使同学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激励他们在学业上继续攀登。 

 

 

上一条:艺术学院周密部署期末考试等工作 下一条:艺术学院主办山东省WACOM数字艺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