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音乐类招生专业考试结束

2013年02月28日 孔南 点击:[]

经过近一个月的认真筹备,山东大学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已顺利展开,音乐类招生考试工作已经结束。

    寒假期间,为做好2013年山东大学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艺术学院认真筹备,努力为考生提供良好服务,为学校选拔优秀艺术人才。期间,学院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讨论部署艺术招生考试工作。成立了艺术学院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学院2013招生考试工作。院长李晓峰对此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强调了考试纪律,要求大家以公开、公平、公正的态度来完成此次艺术招生工作,并对考试工作各个环节做了细致的安排和具体分工。党委书记史永志就今年上级招生有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并对今年有关报考我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期间,学院班子成员还就招生考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和细节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山东大学2013年艺术类专业招生在济南、郑州、太原、长沙、杭州、合肥六个考点进行,招生专业为音乐学、美术学、舞蹈编导、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工业设计。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万名考生报考了我校。目前,音乐类考试已经全部结束,学校对他们进行严格专业测试,以校外艺术名校为主的专家队伍对考生的专业水平进行评判。美术类济南考点考试将在3月3日至4日进行。考生成绩、资格考生名单将于3月底公布。

   

   

   

   

上一条:艺术学院原创话剧《一箱情愿》首演 下一条:艺术学院师生参加省文化厅文化下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