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李守信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1年12月01日 新闻部 点击:[]

11月30日上午,山东大学党委书记李守信到艺术学院调研工作,实地考察了学院的办学条件,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并对艺术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守信书记首先视察了学院的办学设施,走进教室观摩了艺术学院民乐排练课、萨克斯四重奏排练课、绘画创作课等课程,到展厅观看了学院研究生油画写生作品展。

随后,李守信书记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艺术学院李晓峰院长代表学院班子作工作汇报。首先对山东大学艺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目前学院的规模进行了简要的介绍,然后就学院的师资建设、办学目标、人才培养、艺术实践、发展规划以及学院在办学条件、人才引进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李守信在听取了艺术学院工作汇报后,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书记表示,山东大学确立了在建校120周年时初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要实现这一目标,学科建设是第一位的,而艺术学院是山东大学学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校的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要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艺术学院要抓住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适应社会发展要求,在文化建设方面要做出自己的贡献。

李守信希望学院要进一步依托山东大学浓厚的文化底蕴,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加大宣传力度,在学科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学科要发展,人才是关键,要紧紧抓住一流人才队伍建设,一方面要加大人才的培养力度,另一方面也要与人才引进工作相结合,积极引进国际一流人才加入到艺术学院师资队伍中。

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主任周洁参加了有关活动。

上一条:艺术学院应邀赴德学术交流 下一条:我院 11年迎新篮球友谊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