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原创话剧《米字路口》

2011年05月22日 <a href="space/?userid=7"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xwb</a> 点击:[]

      2011年5月21日,山东大学“最当初”话剧社在艺术学院309排练厅首演了原创话剧《米字路口》。

    《米字路口》话剧剧本由本院学生自发组成的“最当初”话剧社成员根据现实大学生活及对理想与现实的感触编创而成,并经过自己不断摸索及对前辈优秀话剧剧本的不断学习,经历一个多月的排练与加工、改编、整理后于本月21日晚展现在大家眼前。该话剧主要讲述了一位大三学生面对大学时光已过去大半的自己,徘徊在自己的理想与现实抉择的米字路口,面对着浑浑噩噩的生活,想起了自己的高中,想起了自己为了理想努力拼搏奋斗的高中,想起了那个经常在梦中相遇并且一起努力的古代书生。书生看他日益堕落,不断鼓舞他,最终让他找回了自己的梦想。该话剧以普通大学生的视角,以幽默直观的方式,向大家说明当代大学生不可以没有梦想,旨在鼓舞我们要为了自己的理想而不断奋斗! 

该话剧的首演很成功,衷心希望“最当初”话剧社以后的发展越来越好!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百年现代进程中的中国文化发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中国著名书画大家崔如琢先生做客“游艺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