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家长见面会成功举行

2011年09月04日 新闻部 点击:[]

        9月3日下午4点,艺术学院201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309教室举行,学院全体院领导与200余名家长共同参加了见面会。

      学院院长李晓峰教授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新生家长们表示了衷心地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和发展概况、专业特色、山大培养目标、四种经历等。

      院党委书记孙东升教授语重心长地对家长们也提出了一些期望,希望家长们继续关心孩子的学习和思想状况,很多家长认为孩子考上大学了终于能松一口气了,孙书记认为,考上大学仅仅是孩子万里长征过程中的一小步,以后的路还很长。希望家长们继续关心孩子的成长,配合学院把学生培养好、教育好。

      学院其他领导结合自己所分管的工作也进行了发言。学院副院长安宁教授谈了音乐专业的教学和实践工作,学院副院长高迎刚博士谈了学院的研究生教育、科研工作和外事工作,学院副院长李平教授谈了美术专业的教学和实践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博士就学生的思想教育与管理工作做了介绍,并就家长非常关心的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学院办公室主任孙亚娣就学院的行政日常事务和办公室安排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把每个办公室的职能和办公电话向家长们告知。

      学院领导还就家长们关心的各项提问分别进行了解答。家长会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家长们的提问热情高涨,整个家长见面会持续了3个多小时,最后每个学生家长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上一条:钢琴家秦川到我院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