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10院学生纳新大会举行

2010年12月02日 新闻部 点击:[]

        2010年11月27日晚7点整,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10届学生会纳新大会在艺术楼307教室顺利召开。2010届学生会共设组织部、新闻学通部、秘书处等11个部门,这次竞选是面对本院的所有的本科生进行,在校的本科艺术生都可以进行竞选会上。这次竞选以大一新生参加居多。整个过程包括新生自我介绍,各部门部长针对竞选学生的简历提出问题,由学生联系实际做出回答两个过程。此次纳新活动本着公平自愿的原则,使每个竞选得到锻炼,并为相互学习提供了平台。

        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会始建于2001年,是在艺术学院团委及老师的领导下,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学生群众组织;是引领艺术学院学生先进思想,服务学院大型活动,推进学院文化建设,维护学院学生权益的主力军;是一支肩负时代使命,敢于担当的艺术学院精英团队。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会  本着“ 全心全意为学院与同学服务,努力担当学院的学生栋梁之才。”的宗旨。秉承“责任,担当,认真,执着;一流,精品,高效,精干。”的工作理念。自成立以来在艺术学院的各个活动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2010届学生会推举李汉同学为主席,丁懿、张一婧同学为副主席。现有主席团4人、28部长及干事63人共95人,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届。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第四届校园网络文化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