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0年12月02日 <a href="space/?userid=3"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zhtt</a> 点击:[]

12月2日,艺术学院在艺术楼309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组织学习学校《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实施意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孙东升书记主持大会,学院院长李晓峰教授做重要讲话。

   会上,李晓峰院长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实施意见》。《教育规划纲要》的颁布,标志着我国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对深化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学校近期出台的《实施意见》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落实《教育规划纲要》的总体战略、发展目标、工作方针和方法,对于学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明确办学目标,凝聚师生力量,坚持人才强校、学术立校、特色兴校、依法治校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接下来,孙东升书记围绕如何贯彻文件精神、提升我院教学研究水平、建设一级学科、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进创新管理和保障教职工福利等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号召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

上一条:张志朴教授做客我院游艺讲坛 下一条:2010院学生纳新大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