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艺术类招生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2011年02月23日 新闻部 点击:[]

    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我院艺术类招生考试工作已经拉开序幕,正在有序进行。山东大学副校长樊丽明教授在艺术学院李晓峰院长和孙东升书记的陪同下到我院视察音乐学专业招生考试工作。

    寒假期间,为做好2011年山东大学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我院认真筹备,努力为考生提供良好服务,为学校选拔优秀艺术人才。期间,学院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讨论艺术招生考试工作。成立了艺术学院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学院2011招生考试工作。招生工作之前,党委孙东升书记就今年上级招生有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并对今年有关报考我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李晓峰院长对此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强调了考试纪律,要求大家以公开、公平、公正的态度来完成此次艺术招生工作,并对考试工作各个环节做了细致的安排和具体分工。期间,学院班子成员还就招生考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和细节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201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将在济南、杭州、哈尔滨和西安四个考点进行,招生专业为音乐学、美术学。目前,杭州、哈尔滨和西安考点的考试已经结束,济南考点音乐专业考试正在进行,美术专业考试将在23-24日进行。2月20、21日,进行了在校内设立的音乐学考点报名工作,共731人报名,其中西洋器乐71人、中国民族器乐160人、键盘84人、声乐202人、舞蹈214人;22、23日,进行专业测试,以校外艺术名校为主的专家队伍对考生的专业水平进行评判。2月23、24日,美术学、工业设计等美术类专业报名,26日专业测试。考生成绩、资格考生名单将于3月10前公布。

上一条:第八届高校音乐专业书记院长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山东大学在济南群众艺术馆建立学生实践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