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孙东升书法作品展

2010年06月13日 <a href="space/?userid=2"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lhy</a> 点击:[]

 为营造我校校园文化氛围、推进大学生艺术素养的提高,由艺术学院主办的“大学生素质教育”孙东升书法作品展在艺术楼二层展厅举行。本次展览共展出作者近年来创作的金文书法作品56幅,所展示的作品风格多样,内容丰富,多为中国传统文化的经典名句,吸引了来自全校的众多师生前来欣赏。

        展出期间,书法创作者就每一幅作品的创作内涵、寓意为到场的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他还就金文的产生、发展的历史和演变做了学术上的解答,并就金文书法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地位作用、在书法艺术上的辉煌成就,都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本次展览增进了同学们对书法的热爱和关心,取得了很好的学术艺术效果

 孙东升,研究馆员,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多年从事文献学、古文字学及金文书法的研究,并有许多研究成果发表。

 

上一条:我院2010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安宁博士做客“游艺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