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篮球队挺进四强

2010年11月01日 唐来彬 点击:[]

                                                                   我院篮球队挺进四强

        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山大杯篮球比赛八强赛拉开了序幕。

 本次比赛竞争想当激励,能进入山大杯篮球比赛八强的可谓非龙既虎,都是非常强的队伍。通过上学期激烈的竞争,我院篮球队成功晋级八强。在比赛前我院篮球队同学们积极的训练,为这次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2010年10月25号,山大杯篮球比赛八强赛正式吹响了开始的号角。我院篮球队队员们在队长魏冬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以两胜一负的成绩成功晋级四强,最后不敌计算机学院和水电学院最后拿得第四名。

 队长说:“我们虽然没能拿到冠军,但是我们仍然高兴,这是咱们院篮球赛的最好成绩,这将是咱们院篮球的一个新起点。我们虽然高兴,但是我们不骄傲,因为我们知道高手之外还有高手,我们和他们是还有差距,但是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一定可以取得更大的进步。”

 篮球比赛结束了,但队员们对篮球的激情还在继续。请大家多多关注我院篮球队的成长,为他们呐喊助威。

 预祝我院篮球队明年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音乐教育方向举办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07级公共艺术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