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李晓峰院长出席中外音乐学院院长论坛

2010年11月16日 孔楠 点击:[]

应中央音乐学院院长王次炤的邀请,我院院长李晓峰教授赴京参加了中央音乐学院校庆7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作为本次庆典活动的重头戏,11月2日,李院长参加了“中外著名音乐学院院长论坛”,并在会上作了重要发言。

发言中,李院长将我院的办学理念及特色,向与会来宾做了详细介绍,对我院十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果及取得的社会影响做了简要回顾,同时他对我院今后的发展方向做了长远的规划。李院长的发言在与会中外著名音乐学院院长中产生了较大影响,各院长也对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的赞扬。

近年来,艺术学院在学校的支持下,不断借鉴国际先进音乐院校的办学理念和管理模式,推出一系列高质量的艺术教学实践活动,生产了众多的高水平教学成果,加速了学院的发展,在社会上全面扩大了影响,提高了学院的社会知名度,为学校争得了众多荣誉。

作为中央音乐学院70周年院庆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论坛是国内首次举办如此高规格的音乐学院院长论坛。

    论坛围绕“建立一所高水平音乐学院的经验和做法”为主题,并由主讲人和主持人等共同探讨、现场听众广泛参与的形式进行了五个专题的探讨。包括美国耶鲁大学音乐学院、英国北方皇家音乐学院、俄罗斯莫斯科音乐学院、东京艺术大学等国外八所著名音乐学院,以及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台北艺术大学、香港侵会学院等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的专业音乐学院和艺术学院,部分师范、综合大学音乐学院等三十七所音乐学院院长出席了此次论坛。

上一条:学校财务处领导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荣获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