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09级新生见面会

2009年11月30日 <a href="space/?userid=1"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admin</a> 点击:[]

  10月13日下午,艺术学院2009级新生见面会在艺术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这次见面会的有,艺术学院院长李晓峰教授、党委书记孙东升教授、美术学科知名学者、博士生导师刘凤君教授、学院副院长安宁博士、学院办公室主任孙亚娣老师、美术系主任李平教授、音乐系主任李笑梅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主持了新生见面会。艺术学院2009级130名本科生、45名研究生、3名博士生和动漫专业的30余名同学参加了见面会。在见面会上,艺术学院院长李晓峰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就艺术学院的历史和发展情况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加深了对艺术学院的了解,并建议新生在入学时就作好大学四年的规划,教导大家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全面发展的关系,并对同学们在今后四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为同学们四年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

随后,教师代表刘凤君教授讲话,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之情和殷切期望,让同学们对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新生见面会,使同学们更加热爱自己的学院和专业,同时对自己今后四年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学生工作 下一条:我院08级研究生参观山东省博物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