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美国William F. Reeder教授访问我院

2009年12月17日 <a href="space/?userid=2"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lhy</a> 点击:[]

    12月14日,美国乔治梅森大学艺术学院院长William F. Reeder教授一行访问了我院。14日下午,学院阶梯教室座无虚席,William教授在这里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名为“国际视野下的艺术管理理论”的学术报告。报告由高迎刚副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孙东升、副院长安宁、党委副书记李海燕出席了报告会。

讲座中,William教授从不同角度与专业同学对艺术管理的工作职能,范围、所需要积累的经验,必备的素质等进行了广泛交流。他强调,艺术管理人才需要具备进取的专业精神、诚信的品格、尊重法治精神;有良好的国际间沟通能力;尊重礼仪、他人的隐私和合作对方的文化;同时也要和对方坦诚相见;善于管理时间;达成双赢的局面。讲座后,William教授一一回答了我院学生的提问。

晚上,William教授在阶梯教室观看了我院特地为他准备的欢迎音乐会,音乐会上,他对我院师生们的精彩表演表示了由衷的赞赏。

上一条:教育部批准我院建立艺术产业创新实验区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学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