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李晓峰院长出席中国音协第七次全代会

2010年04月21日 孔楠 点击:[]

 

 

 

中国音乐家协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09年12月14—17日在北京召开,我院李晓峰院长出席了大会。

本次会议是党的十七大和全国第八次文代会以来中国音乐界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兴起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高潮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音乐界的盛会。这次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回顾总结第六次音代会以来的工作,分析当前我国音乐事业面临的新形势,规划部署今后五年的任务,修改中国音协章程,选举产生中国音协新一届领导机构,团结和动员广大音乐家和音乐工作者,为进一步推动中国音乐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努力奋斗,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建设先进文化贡献力量。来自全国的400名代表欢聚在北京会议中心,肩负国家广大音乐家和音乐工作者的重托,共商中国音乐事业繁荣发展的大计。

会议期间中央有关领导同志作了重要报告,中国音协驻会副主席徐沛东做了工作报告,回顾了五年来音协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未来的工作设想。大会选举出中国音协第七届领导机构,著名作曲家赵季平当选主席,歌唱家彭丽媛、宋祖英等当选副主席。

                与新当选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著名作曲家赵季平合影

                        与中国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吴祖强合影

                与新当选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著名歌唱家彭丽媛合影

                 与新当选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合影

上一条:李晓峰院长出席全国音乐专业教指委会议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学生骨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