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09年11月30日 <a href="space/?userid=1"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admin</a> 点击:[]

3月30日上午,艺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科学发展观专题学习会。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学习实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东升同志主持会议,就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上一周的工作进行总结,向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通报了学院近期开展工作情况。

上一周,学院设计了学习实践活动调查问卷,在艺术楼大厅设立意见箱,欢迎全院师生提出意见、献计献策。院党委还召开学生党员专题辅导报告会,取得了良好效果。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孙书记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安排,近期的主要工作就是安排一场专题辅导报告会,继续加强调研工作,把师生的意见集中起来,班子成员对自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调研,统一汇总后形成学院的调研报告,着力找到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观的问题以及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形成阶段性成果,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学习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学生党员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