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主办山东省WACOM数字艺术论坛

2013年01月01日 <a href="space/?userid=14"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xinwen</a> 点击:[]

       12月21日,山东大学艺术学院与WACOM中国公司联合主办的2012山东省WACOM数字艺术论坛在济南颐正大厦举行。论坛旨在加强驻鲁高等院校动画游戏专业学科建设、增进各院校学术交流及促进驻鲁动漫企业与高校之间的校企合作。山东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李晓峰、党委书记史永志、副院长李平等参加了论坛。

   论坛上,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动画编导教研室主任薛燕平、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副教授陈廖宇、山东大学艺术学院教师关东东、深圳仙海网络科技公司美术总监吴子赟,分别作了题为“动画表演与动画创作的关系”讲座、“盲人摸象:动画造型设计教学中的创造性训练”讲座、“手机游戏开发教学实践”讲座、“在线游戏制作与人才培养”讲座。与会者就高校动漫专业建设及校企项目合作与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青岛理工大学、鲁东大学等院校的动画游戏专业教师,及以齐鲁动漫游戏产业基地为代表的多家动漫企业的制作总监及美术总监参加了论坛。论坛也受到协办院校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及WACOM中国公司的大力支持,WACOM公司作为国际知名数字艺术设备供应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进校企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山东省数字艺术论坛今后将每年定期举办,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将继续支持并积极参与论坛活动,以期将该活动建成山东省高校动画游戏专业及艺术设计专业的一个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

上一条:我院举行佳联助学金捐助及颁发仪式 下一条:山东大学交响乐团奏响2013齐鲁新年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