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山东省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选拔

2012年09月26日 刘迎新 点击:[]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山东省第五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的通知》(鲁教体函(2012)4号),为保证我院能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音乐系进行了一系列的选拔活动。在本学期开学第一周的全系教师会议上,音乐系主任李笑梅向老师们通报了关于此次比赛的通知及具体要求。并要求各专业方向老师对在校的专业优秀学生进行充分动员。经过一周的时间各专业共有62名同学报名参加选拔。开学第二周(9月13日),音乐系全体教师分专业对报名的同学进行了初次选拔。每个专业选出成绩前四名进行第二次筛选。

9月17日下午在我院309教室,由音乐系全体教师担任评委,对通过初次选拔的同学进行了二次选拔。艺术学院院长李晓峰、党委书记史永志、副院长安宁参加了此次选拔活动。李晓峰在选拔开始前同老师们进行了座谈,要求老师们严格把关,选出能够代表我院水平的专业优秀学生参加比赛。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竞争最终每个专业选拔出了两名同学参加比赛。

音乐系将对评选出的优秀选手安排相关专业教师进行专门辅导,以期在省基本功比赛中获得佳绩。

上一条:任德山国学主题讲座在艺术学院举行 下一条:艺术学院毕业生杨蕾举办意大利留学汇报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