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美术系秋季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2012年09月26日 李平 点击:[]

9月7日,美术系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美术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平教授主持,院长李晓峰、党委书记史永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始,李晓峰、史永志先后总结了美术系师生在上学期教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存在的问题,暑假期间艺术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介绍了学校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基本要求、以及在新形势下美术系教学工作中所面临的任务。李平副院长就本学期美术教学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对专业教师如何实施艺术教学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9月11日、18日,美术系组织国画教研室、油画教研室,设计与数字媒体教研室的专业教师分别举行教学研讨会。会议总结了上学期美术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同时对本科一二年级的基础课教学进行深度探讨,针对各教学环节中可能存在的漏洞和不足进行分析;与会教师各抒己见,就基础教学的基本理念以及实施课堂教学的方式、方法达成共识,为深入开展本学期教学工作做好准备。

            9月20日,美术系组织召开毕业论文、毕业创作动员会,美术系各教研室主任、部分专业教师及2009级美术学各专业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中,李平针对毕业班在本学期教学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处理考研、就业与加强和深化专业学习之间的关系进行了详细分析,就毕业论文与毕业创作的工作日程作了具体安排,教研室主任介绍了上学期毕业创作与毕业论文开题的成功经验。从而使毕业生在本学期的学习中有章可依,有规可循。

上一条:艺术学院毕业生杨蕾举办意大利留学汇报音乐会 下一条:东部地区省级文化干部师资培训班第一期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