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东部地区省级文化干部师资培训班第一期落下帷幕

2012年09月20日 张爱红 点击:[]

9月15日上午,由文化部主办、山东大学艺术学院承办的2012年度东部地区省级文化干部师资培训班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圆满的落下了帷幕。山东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宗伟,山东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李晓峰,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史永志等出席了结业仪式。本次结业仪式由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高迎刚主持。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意味着山东大学全国基层文化队伍培训基地在文化人才培训和管理上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山东大学全国基层文化队伍培训基地自3-5月份承接了省内600多名基层文化干部的大型培训工作后,又在省际培训上突出了精品培训的特点。通过借鉴和总结前4期山东省文化培训的实践经验,本次培训更突出齐鲁文化对周边省份的辐射能力。在课程安排上,请教山东大学相关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并与山东省文化厅沟通,作出了更周密的布置和安排,使课程与实地文化观摩结合,更贴近我国基层文化工作的实状,突出了课程的实用性和可行性,受到学员们的广泛欢迎。在管理方法上,特别注重探索更科学、有效的人才管理模式。培训班更注重与学员的沟通、协调,在互动中实现了培训班的宏观管理、学员自我管理和后期配套管理三者的有效结合,为今后人才培训工作的继续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培训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文化部、山东省文化厅和山东大学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关怀指导,使本次培训无论在整体水平还是培训层次上都有了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艺术学院美术系秋季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艺术学院深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