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新生心理普测工作顺利完成

2012年10月25日 李逢辰 李腾龙 点击:[]

为了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10月19日晚上6:30,在艺术楼306由艺术学院2012级辅导员李腾龙老师组织艺术学院全体新生进行了大学生心理普测活动,整个测试活动持续两个小时,并邀请了心理咨询中心李娟老师现场督导。

本次测试的形式是以选择题的形式填涂答题卡进行的,共有一个基本信息问卷和4个量表,主要从生活事件、性格分析、情绪稳定性等方面对学生心理状况进行了测量,问题非常详细和具体,其中有一些问题虽然让同学们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回答,但也看得出学校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关心和关注。由于辅导员老师的讲解,广大新生了解了我校心理测试工作的严格性与保密性,同学们普遍抱着仔细认真的态度逐一作答。虽然只是进行前期测试,还没有开始对真正有心理困惑的同学进行疏导,但是做完四份心理测试题之后,很多同学表示心情舒畅了很多,有些很困扰的问题也变得没有那么困扰了。两个小时后,在心理中心李娟老师的认真督导与辅导员老师的严密组织下,整个心理普测活动于当晚八点半圆满结束。

  

   

上一条:范曾先生受聘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名誉院长 下一条:艺术学院顺利召开新生适应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