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俞黎华教授当选海协会书画交流分会理事

2012年06月26日 <a href="space/?userid=14"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xinwen</a> 点击:[]

6月24日上午,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书画交流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我院俞黎华教授应邀出席此次盛典,并当选为海协会书画交流分会理事。

俞黎华,现为山东大学艺术学院教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高校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山东老教授协会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山东省政协联谊书画院特邀画师,山东画院高级画师。

在海协会书画交流分会成立大会上,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家正、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分别发表重要讲话,向书画交流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两岸艺术家利用这个平台加强交流,相互切磋,共同描绘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美好前景,共同塑造民族复兴的时代形象,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做出积极贡献。

海协会书画交流分会是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下属分支机构,以弘扬中华文化优秀传统、促进两岸文化艺术交流为宗旨。王毅,陈云林分别担任分会荣誉会长、名誉会长兼理事长。分会广泛吸收有一定代表性的书法、绘画、雕塑、工艺界人士为理事,俞黎华教授当选为理事。国务院台办、文化部、民政部、海协会、中国文联、国家博物馆、故宫博物院、国家画院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以及分会顾问、常务理事和理事韩美林、陈大章、欧阳中石、覃志刚、苏士澍、俞黎华等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上一条:“儒风乐舞”中韩联合文艺演出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积极参与全国“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