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我院荣获佳绩

2012年07月03日 李祥、杨亚敏 点击:[]

2012年6月29日,以“我创意,我行动”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08级美术专业学生李祥同学创作的的作品《你的心声,世界的回声》(指导教师赵鹏),在本届比赛全国终评中从全国五百余所高校,一千多所院系70855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摘得此届学院奖平面类的“铜奖”。赵鹏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院选送作品还获优秀奖、入围奖若干。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权威活动,面向专业涵盖市场营销、广告学、新闻传播、影视制作、动漫设计等多个相关专业,现已成为学界联系实务界、企业遴选人才及大学生展现自我才华的高端平台。作品类别包括了平面、影视、网络影视、广告文案、广告策划书、UI设计、论文等形式。参与“学院奖”评审工作的专家分别来自高校、广告公司、媒体、企业,广泛的行业覆盖更彰显了其权威性和专业性。历经十届,在同类设计比赛活动中独占鳌头。

赵鹏老师和李祥同学受邀参加颁奖盛典。李祥是2008级美术学设计专业学生,山东省优秀志愿者,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于2012年以优异的成绩保送到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专业成绩优异,在国内专业比赛中屡获佳绩:其中,2010获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全国金奖;2011年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作品《环保城市》获二等奖、作品《神韵》获优秀奖;2011获年中国之星设计艺术大奖赛优秀奖;2011年获“创意中国”第五届全国设计艺术大奖赛优秀奖;2011年获“广东之星”艺术设计大赛优选奖;2011年第五届《中国大学生美术年鉴》奖,作品《神韵》、《沟通——根脉相连》、《环保城市》、《舞动世界》获优秀奖,并编入《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2012年获二十一届时报“金犊奖”优秀奖。

此次颁奖典礼受到了学术界和企业界的高度重视,广告界及来自中国一线品牌的命题企业、媒体和高校代表出席了颁奖会。本届学院奖共设置包含平面广告、影视广告、网络flash(含微电影)、广告策划书、广告文案、论文以及公益广告、UI设计等8大类的奖项。经过来自全国高校广告教育专业教授、知名广告公司创意大师、知名企业营销广告专家的反复筛选和评判,其中铜奖作品75个,银奖作品44个,金奖作品19个,全场大奖1个。

    

上一条:2012届美术专业“三彩七墨”毕业展成功举办 下一条:徐显明参观我院师生美术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