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12届美术专业“三彩七墨”毕业展成功举办

2012年07月05日 宋玉玉 点击:[]

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12届美术专业毕业生“三彩七墨”毕业展于2012年5月28日下午3点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举行。

展览举行了盛大开幕式,前来参加此次展览开幕式的领导和专家有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山东大学党校副校长孙长俊、山东大学宣传部副部长史永志、儒学高等研究院党委书记巴金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桂珍、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永新、艺术学院院长李晓峰、党委书记孙东升、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平、党委副书记李海燕、艺术学院刘乐一教授、张义宾教授,以及来自山东艺术学院著名雕塑家李进才、山东艺术学院著名设计家刘庆孝、山东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森等校外嘉宾。开幕式结束后,来宾们参加了展览。对于本次展览所展出的作品,专家、领导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彩”代表云彩,“墨”代表黑土,是最肥沃的土地。“三彩七墨”代表同学们四年来在艺术学院这块肥沃的土地上,用汗水与心血践行着对艺术的理解与感悟,畅游于艺术的天地之间。本次展览展出包括艺术设计、油画、国画三个专业的美术创作作品共三百余幅,从不同的角度展现同学们对艺术的感悟和对人生、社会的思考,同时也充分反映了山东大学艺术学科雄厚的教学实力及“志道、据德、依仁、游艺”的育人宗旨。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毕业是大学的结点,也是2008级同学们人生的新起点。因为有了前面的学习经历,他们对事物的认识和理解将变的深刻,相信他们的人生将变的更加绚烂多彩。

 

上一条:2010级双证教育班大洼油画风景写生展成功举办 下一条:“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我院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