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10级双证教育班大洼油画风景写生展成功举办

2012年07月05日 新闻部 点击:[]

2012年4月23日至5月7日,艺术学院2010级双证教育班的80位同学在牛金岭、郭笋等四位老师的带领下,在沂蒙山区大洼写生基地进行了为期两周的油画风景写生。写生结束后,于2012年6月12日下午在学院二楼展厅举办美术展览。展览共展出油画写生作品100余件,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理解和对艺术的感悟,同时,也充分展现出同学们奋发向上的求知精神。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史永志、艺术学院原党委书记孙东升、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平教授以及山东大学的老师、同学共计500多人出席展览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开幕式上,李平副院长致开幕词,对学生们能够在短短2周内完成这样出色的作品给予很高的评价,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从而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开幕式上,本次写生展的指导教师牛金岭老师和学生代表宋姗姗分别发言,院党委书记史永志宣布本次写生展开展。最后,史永志书记和院原党委书记孙东升共同为本次写生展剪彩。

    参观结束后,孙东升书记为艺术学院双证教育班全体同学题写了院训“志于道,游于艺”。

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双证艺术教育始于2009年,经过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组建了强有力的师资队伍。建立起科学严谨的艺术教学与管理体系,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艺术人才,从而使双证艺术教育成为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办学特色之一。

上一条:安宁教授《中国音乐十讲》入选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 下一条:2012届美术专业“三彩七墨”毕业展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