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2012年08月30日 孔南 点击:[]

8月29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院长李晓峰、院党委书记史永志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刘延东同志在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第22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守信、校长徐显明的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并传达到全院教职工;围绕会议精神扎实完成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按照学校暑期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新学期的十项工作任务,结合学院实际,会议对学院新学期的工作做了全面部署。指出,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的突出重点是发展和改革,对学院来说,这既带来了大的挑战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学院在下一步的发展中,首先要统一认识、提高标准,将学院的发展建设与教育部和学校的要求相统一,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能将学院的学科建设、培养质量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其次,要继续凝练学院特色,特色发展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抓手,我们要在现已形成的办学特色的基础上继续凝练、凸显。再次,要努力提升教学质量,以“本”为本,加大本科教学管理力度。加快人才引进步伐,在人才队伍建设与学科建设上要有更深的认识和更高的标准。

会议还对近期将进行的迎新工作、对外交流工作、艺术实践工作和建校111周年校庆工作做了部署。

  

   

上一条:艺术学院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安宁教授《中国音乐十讲》入选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