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成功举行

2012年09月02日 <a href="space/?userid=8"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kongnan</a> 点击:[]

9月1日下午4点,艺术学院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309教室举行,学院全体院领导与所有家长共同参加了见面会。

学院院长李晓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新生家长们表示了衷心地祝贺和热烈的欢迎!讲话中,李晓峰从总体着眼,系统介绍了山东大学的悠久历史、办学理念、培养模式及目标等。同时,他也就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各个学科的发展、师资状况、学生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着重向家长们解释了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和对本科教学的重视。最后,李晓峰提出培育孩子是学校和家长共同的责任,家长要与老师坦诚相待,保持一致,形成教育的合力。

院党委书记史永志对家长和201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语重心长地对家长们也提出了一些期望,希望家长们继续关心孩子的学习和思想状况。史永志认为,考上大学仅仅是孩子万里长征过程中的一小步,以后的路还很长。他希望家长们继续关心孩子的成长,配合学院把学生培养好、教育好,学院全体教职工也会全力服务于每个同学,切实将学生照顾好、培养好。

学院其他领导就自己分管的工作也进行了发言。见面会最后,学院领导就家长们关心的问题分别进行了现场解答。家长会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家长们的提问热情高涨,整个家长见面会持续了近3个小时,每个学生家长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见面会后,院党委书记史永志、副书记李海燕走访了每一个新生宿舍,就入校后的学习和生活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新生到校后的感受。勉励大家要尽快完成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换,适应新的生活,为迎接未来的挑战做好准备。

   

   

   

   

上一条:艺术学院双证艺术教育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