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双证艺术教育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2012年09月03日 新闻部 点击:[]

9月1日上午艺术学院双证艺术教育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艺术楼309报告厅举行。艺术学院院长李晓峰、院党委书记史永志、副院长李平、院办公室主任孙娅娣等出席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李晓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双证艺术教育2012级的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山东大学以及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培养模式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给新生们做了全面的介绍,对动画设计专业的学习课程以及该专业今后的就业前景等做了详尽的说明。他还就学习、生活等方面对新生们提出了要求,希望新生尽快调整自己的心态,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不仅学习好理论知识、专业技能,还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各种综合能力和素质。史永志在讲话中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祝贺,祝愿全体新生在老师们的精心呵护、培育下,健康而快乐的成长。史永志还宣布了新生军训中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老生代表马牧野同学在发言中,和新生们一起分享了他入学以来对山东大学的感受和学习生活中的深切体会,最后用了一句淘宝体语言结束了他的发言:亲!那就来吧,让我们一起努力,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新生代表武青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新生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对新生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代表全体新生表示将不负嘱托,心怀壮志,勤奋学习,努力成才。最后,全体新生和与会领导、老师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9月2日上午,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平为全体新生做了一场关于专业介绍、学习方法等内容的专题讲座。

上一条:李园老师荣获山东大学“教学能手”称号 下一条:艺术学院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