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致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2012年09月09日 新闻部 点击:[]

致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敬爱的老师们:

你们好!又是一个金秋季节,学院楼下栾树花开,海棠果熟。我们怀着激动与喜悦之情迎来了第28个教师节。谨此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的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艺术学院的成长呕心沥血、恪尽职守的每一位教职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人民教师,一个既平凡又伟大的职业,一个肩负祖国未来的群体。艺术学院的教师队伍中,有从教数十载的老教师,严谨勤奋,博学善教,用爱心作清泉,洗涤着学生的心灵;也有富于生气的青年教师,执着追求,敢于创新,在三尺讲台上燃烧自己无悔的青春。教师是伟大的,因为有了你们在静静的课堂上播洒智慧的阳光,我们的莘莘学子才听到了知识的声音,激励他们迈出了创新的脚步;因为有了你们在教育的沃野上翻动犁铧,挥洒汗水,祖国的教育事业才生机勃勃、蒸蒸日上。

山东大学艺术学院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耕耘。平时你们认真备课,积极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技巧,你们对工作一丝不苟的态度和止于至善的追求,是同学们的最好榜样!是你们的博学与辛劳,让我们艺术学院在教学质量以及学术方面得到不断加强与提高,为国家培养了一届又一届优秀人才,这对山东大学艺术学院长远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当前,山东大学提出了“在建校120周年时把山东大学初步建设成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这对我们艺术学院的发展来说,也是重大的机遇。我们要切实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准确定位艺术学科在山东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宏伟事业中的办学目标,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协调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可持续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艺术学院的未来掌握在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手中,体现在我们共同的追求和奋斗中。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创造艺术学院明天的辉煌!

 

院   长 李晓峰

党委书记 史永志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日

上一条:著名钢琴家秦川受聘我校特聘教授 下一条:李园老师荣获山东大学“教学能手”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