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喜迎第28个教师节

2012年09月26日 孔南 点击:[]

金秋时节,艺术学院楼下栾树花开,海棠果熟。在第2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艺术学院举办一系列活动,喜迎教师节的到来,表达对全体教师的无限敬意。

9月10日早上,整个学院都洋溢在一片温馨的节日氛围中。步入学院楼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学院大厅的温馨条幅,祝福学院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学院网站也专门制作了以庆祝教师节为主题的滚动浮条。

本着“简单、朴素、真诚”的原则,全院各班级学生分别采取不同形式,向老师们祝福节日快乐。有的给老师发短信、送鲜花,有的给老师送手绘贺卡、亲笔画,有的给老师唱首歌……“老师,节日好”的祝福此起彼落,收到祝福的老师脸上充满了幸福的笑容。祝福内容虽不尽相同,但却都表达了同学们对各位老师的深深情意。

学院院长李晓峰、党委书记史永志共同给全院教职工发出了教师节慰问信。信中说,学院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耕耘。是老师们的博学与辛劳,让学院在教学质量以及学术方面得到不断加强与提高,为国家培养了一届又一届优秀人才!当前,山东大学提出了“在建校120周年时把山东大学初步建设成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这对我们艺术学院的发展来说,也是重大的机遇。信中号召老师们把握机遇,迎接挑战,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协调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可持续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意大利帕尔马音乐学院马西莫教授访问艺术学院 下一条:2012年度东部地区省级文化干部师资培训班在山大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