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多项措施保证军训质量

2012年09月12日 <a href="space/?userid=41"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ltl</a> 点击:[]

        自9月2日上午山东大学军训团一营军训动员大会开始以来,山东大学2012级新生军训已经持续了11天,十余天里,艺术学院在领导高度重视与军政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下,采取了多项措施,严格要求,规范动作,狠抓训练,保证军训质量。

        艺术学院早在新生报到伊始,学院领导便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及新生见面会,为即将迎来军训的新同学们鼓劲加油,要求同学们高标准、严要求,发扬团结拼搏,不畏艰难的精神,刻苦训练。军训开始后,连长与各排排长严格要求,狠抓训练,对动作不规范的学员逐一纠正,不留瑕疵。每天早上训练前都要进行连内跑操,提高学员士气,让学员尽快进入训练状态。为了提高训练效率,各排排长各显神通,一排排长为了让学员在训练端正步时分散注意力,让学员们分男女两排面对面站立端正步,并进行男女合唱,学员们在想歌、唱歌的过程中愉悦了自己,也减轻了疲惫感。为了增加学员们的凝聚力与团体意识,我院还组织学生会骨干教授新生学唱《山东大学之歌》、《山东大学校歌》、《山东大学校友之歌》,让新生在悠扬的旋律中找到了归属感。

         军训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我院教职工与教官人员会通力合作,继续推进军训的顺利展开。                                                                            

     

   

     

上一条:艺术学院深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下一条:著名钢琴家秦川受聘我校特聘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