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第21届时报金犊奖山东大学巡讲会隆重举行

2012年04月18日 <a href="space/?userid=31"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zhgg</a> 点击:[]

四月的山东大学校园里春意正浓,一片盎然生机令人沉醉。17日下午两点山东大学艺术学院的师生们满怀热情的迎来第二十一届时报金犊奖山东大学巡讲会。参与本次巡讲会的来宾包括:北京杰尔思行广告有限公司执行创意总监龙杰琦先生、旺旺集团济南分公司李丹总监、金犊奖组委会代表林洛安先生、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平教授及来自山东十余所高校的师生近五百人。

金犊奖是全球华人地区规模最大的学生广告创意大赛,成就了一批又一批的广告创意人才,成为学生毕业进入企业、广告公司的敲门砖。在巡讲会上,金犊奖组委会对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历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这次活动的展开为我们提供了近距离接触金犊奖、与4A广告大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巡讲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取得了圆满成功,而在艺术学院举办的往届金犊奖优秀获奖作品展更是让师生们对这次的金犊奖充满了期待。

巡讲会的展开取得了积极的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艺术学院的一位同学在巡讲会结束后说“这次活动不仅使我对金犊奖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还让我对广告创作充满憧憬和向往,我一定争取参加金犊奖比赛。”

上一条:李笑梅教授在上海重点中学作名师报告 下一条:我校承办2012年度山东省乡镇综合文化站站长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