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王进老师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一等资助

2012年05月25日 新闻部 点击:[]

经专家评审,中国博士后基金会秘书长办公会议和基金理事会审核,第五十一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评审结果公布,我院王进老师获得一等资助,这是本批次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中我校人文学科唯一一项一等资助,全国艺术学科两个一等资助项目之一。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规定》,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分为面上资助和特别资助,是对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科研工作进行资助,旨在资助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促使他们在科研工作中完成创新研究,并迅速成长为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各类复合型、战略型和创新型人才。面上资助是对博士后研究人员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对从事基础研究、原始性创新研究和公益性研究,以及中西部等艰苦边远地区博士后研究人员的资助给予适当倾斜。

全国有232人获一等资助,1958人获二等资助,其中我校有3人获一等资助,每人资助金额8万元人民币,67人获二等资助,资助额度列全国高校第3位。我校已连续2批次列全国高校前3位,连续4年列全国高校前5位。

上一条:学院召开大会宣布史永志任院党委书记 下一条:李笑梅教授在上海重点中学作名师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