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10级视唱表演音乐会成功举行

2012年07月03日 林媛媛、张博文 点击:[]

6月14日晚,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10级视唱表演音乐会在艺术学院309教室成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史永志出席了音乐会。

此次演出由我院李笑梅老师带领的2010级全体音乐班的同学出演,集中展示了他们两年视唱学习的成果和收获。

同学们在李笑梅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向全院师生汇报了《幽默曲》、《花帽了沙沙》、《校园诙谐曲》、《爱之梦》、《百鸟朝凤》、《嘚嘚调》等精彩歌曲。同时,音乐会还穿插进行了双人弹唱和同学自己改编的异国歌曲《永恒之塔》、《king of anything》、《天空之城》。民族打击乐合奏《鸭子拌嘴》活灵活现的展现了鸭子的调皮形象。《老虎磨牙》充分利用语言、神态、肢体动作,表现威风凛凛的大老虎形象,得到了阵阵掌声。音乐会中的乐曲用其独特的方式感染了所有在场的观众。音乐会进行期间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视唱练耳作为音乐专业的必修课之一,不仅能提高同学们对自身专业的实践能力,而且对学习其他基础课程有重要意义。通过两年的视唱练耳学习,10级的学生学生不仅获得了技能上的提高,也在接触大量的优秀曲目中获得艺术上的熏陶。加强视唱练耳的学习,也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对自身专业的实践能力,对学习其他的基础课程以及自身专业的学习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吕小凤老师学生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肖鹭丹同学在山东青少年歌手大赛夺金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