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李晓峰院长随学校代表团访问韩国高校

2012年06月20日 xwb 点击:[]

           6月14至17日,应韩国总统教育文化首席秘书官、山东大学名誉博士朴范薰邀请,山东大学校长徐显明访问韩国,与韩国部分重点高校代表会面,并会见了韩国教育部长李周浩和文化部长崔光植等,商谈双方进行教育与文化合作事宜,艺术学院李晓峰院长随团访问韩国。

在韩期间,李晓峰院长随同徐显明校长出席了朴范薰在青瓦台为其举办的韩国重点高校代表见面会,与高丽大学、延世大学、中央大学、成均馆大学、庆熙大学、汉阳大学、汉城大学等八所高校的校长、副校长座谈。见面会上,朴范薰高度赞扬了山东大学在中韩教育合作和文化交流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尤其提到了上月在山东大学举办、由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师生和韩国中央大学、成均馆大学合演的庆祝中韩建交20周年三校联合演出活动中表现出的职业化水准和组织能力。朴范薰表示,今后将会尽全力帮助山东大学与韩国高校开展合作与交流,以期为更多的学生和学者提供交流与互访机会。李晓峰院长还与朴范董校长愉快地回忆起近几年来中央大学国乐学院与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开展的艺术交流与合作。

在韩期间,李晓峰院长还陪同徐显明校长会见了韩国教育部长李周浩和文化部长崔光植,就开展学生、亚洲校园、传统文化交流与合作等领域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我院进行全院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