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2年06月22日 <a href="space/?userid=8"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kongnan</a> 点击:[]

6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艺术学院院长李晓峰、党委书记史永志、副院长安宁、副院长高迎刚、副院长李平等院领导出席典礼,典礼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史永志首先宣读了201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副院长安宁宣读了艺术学院音乐实践乐团杰出团员奖获奖名单,史永志书记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副院长高迎刚宣读了学院授予学位学生名单。副院长李平宣读了2012届毕业生留校美术作品名单。教师代表张传旭教授在发言中要求广大毕业生继续保持良好的学风,树立较高目标,不断加强学习,要注重自身能力的提高。毕业生陈京京的父亲陈东先生作为毕业生家长代表发言。他首先代表家长对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所有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广大同学不忘恩师、不忘母校、不忘奋斗。刘雅菲和丁懿分别代表2012届毕业研究生和本科生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和对学院的留恋之情,并郑重承诺一定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在以后的成长道路上立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李晓峰院长发表了讲话。他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他深情回忆了2012届学生在山东大学的成长历程,感谢毕业生们为学院的发展所做的贡献,校园里处处都留下了2012届学生们辛勤的汗水和奋斗的足迹,当然,同学们的努力与艰辛也最终结出了丰硕的果实,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必将会成为同学们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回忆。李晓峰院长还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首先他要求毕业生要保持热情:对生活的热情、对生命的热情、对事业的热情。其次,他要求同学们要不断坚持:要有恒心、有毅力,永不懈怠。最后,他勉励同学们要勇于创新、勇闯新路,要树立明确的目标,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勇往直前,不断取得优异的成绩。李晓峰院长还即兴填写了一首《如梦令》送给全体毕业生:“今日鸣弦击鼓,广厦盛典相祝。只为送君行,却盼光泽万户。长路,长路,绚烂丹青远布。”

    最后,在优美的弦乐四重奏和铜管八重奏的音乐声中,学院院长李晓峰教授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学院部分教师、毕业生家长以及学院2012届全体毕业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典礼。

上一条:我院积极参与全国“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李晓峰院长随学校代表团访问韩国高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