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徐恺老师钢琴教学实践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2年07月03日 吴仁塔娜 点击:[]

2012年3月8日晚七点半,徐恺老师钢琴教学实践音乐会于山东大学艺术学院309音乐厅成功举办。

此次音乐会经过徐恺老师的悉心指导,各年级学生的共同努力和坚持,将大家智慧与汗水的结晶在这场钢琴音乐盛宴中真诚的表现给在座的每一位身临其境的观众。曲目形式多样,既有肖邦激情与柔美并存的《叙事曲第二首》,也有李斯特极具民族特色的《拉科齐进行曲》,同时贝多芬浪漫与古典相融合的奏鸣曲《离别》和奏鸣曲第五首更是被精彩而准确的演绎。不只是外国作品,还有著名的中国钢琴改编曲《平湖秋月》。而四手联弹莫扎特C大调钢琴奏鸣曲第一乐章更是展现了音乐的不同演奏形式,最后全场气氛在李斯特激情洋溢的《匈牙利狂想曲第八首》的舞动的旋律中达到高潮,全场音乐会在德彪西的《月光》中圆满而成功的结束!

    本次音乐会徐恺老师多年教学的经验展示,也是对每一位学生的检验和鼓励。整场音乐会气氛热烈,多次赢得了领导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上一条:徐显明参观我院师生美术作品展 下一条:李笑梅老师研究生奥尔夫、柯达伊教学法教学展示成功举办

关闭